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预告-TRHP授翻】命中注定(Meant To Be)

警告:非自愿(但我至今仍未知是谁强迫了谁)、怀孕、生子、双方同意的性行为(前面不要有疑惑)

主要人物:哈利·波特、汤姆·里德尔/伏地魔

次要人物:赫敏·格兰杰、罗恩·韦斯莱、亚瑟·韦斯莱、莫莉·韦斯莱、阿不思·邓布利多、莱姆斯·卢平、弗雷德·韦斯莱、乔治·韦斯莱、芬里尔·格雷伯克

类别:M

原网址:A【乐你够了】O三自寻

原作者:phoenixmaiden13(LadyPhoenix)

翻译:瑃萩楹

原文章节:39/?

原文词数:146652/?

作者概括:

一夜的激情导致了战争结果的彻底改变。哈利必须躲起来保护自己和他需要保守的秘密。但这个秘密会让哈利和汤姆走到一起吗?只有它是注定的。

授权图:

被猴子了,放不出来。

译者述:

是HP的带孩子生活!

有【我受够了】車。(顺带LV之后你好宠HP啊。)

译者英语烂到极致,不好的地方(例如咬字的不清晰,重复的字词,选择、替换、添加词字的不当等等)请多包容。所以还是希望有一定英语能力的看原文啦!!!原文章全单词大写的字我转成了粗体,应该都是强调作用,吧?有没有自愿做校对的~~~

个人感觉可以放心跳,因为内容讲的差不多了确实。

 




感兴趣的话点个赞表示一下期待吧T-T大概明天第一章就能出啦~

笑死,找了十分钟屏蔽词结果另一个主页发出去居然什么都没被屏蔽,改了几个较敏【够】感的

评论(7)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