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哈利:是我穿越到方式不对??

一点怪东西,目前没想过cp总之不是hpss。不拆詹莉。(一点脑洞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四年级应该没错吧没时间考察那么多有时间不对的地方告诉我谢谢——


-


“哦不。”

“你干什么——”

西弗勒斯被面前的人重重压在墙上,他好不容易才甩开了对方的手。


“如果你想把伊万斯小姐弄哭,恭喜你。”西弗勒斯甩了甩手,他现在才发现自己的力气太弱了。

“真的吗?哎我又没真亲你不就借了个位嘛。”

“哈利.詹姆斯!”


果不其然,哈利在第二节课下课,被他爸堵在了走廊里。

“可恶的斯莱特林!你对莉莉做了什么!”

哈利沉默一会,一狠心,走到了詹姆面前,握住了对方拿魔杖的手,詹姆不但一时间没躲开,而且他发现自己居然挣脱不开,下面的话更是直接吓跑了他。


“我只不过用行动告诉她,早点放弃,我是个同。”


之后哈利的心情一直很低落,在众多的同人文中,穿越亲世代的哈利都可以快乐的参与他所不知道的那段往事,但这里的哈利……

他悲哀叹气。


一个月前,他去神秘事务所找人,然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醒来就出现在了霍格沃茨校长室的地板上。

“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哈利.詹姆.P——哈利.詹姆斯。”

仰头看着和他面对面的明明已经死去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校长,在摸不清情况的时候先用假名才好。

魔法世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吧,应该吧?

——学习不咋地所以不知道时空转换根本不可能穿越这么久的哈利。


“好的,哈利,那么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抱歉,我不知道。”

“你的父母呢?”

“抱歉,我不记得。”

“那么你家在哪?”

“抱歉,我不记得。”

“那么哈利,你还记得你几岁了吗?”

“呃,十四岁?”哈利早就意识到自己变小了,估计了一个年龄。


“福克斯,怎么了?”邓布利多的凤凰飞到了邓布利多的肩膀上,拉拉扯扯的想要干什么,邓布利多用手抓住了凤凰尾,然后“啪”的一声消失了。

哈利注意到那只白净修长的手。

过了一分钟不到,邓布利多和他的凤凰又出现了。


“我发现你的名字突然出现在了准入之书上,你在记起更多事之前,要不就待在霍格沃茨?”

“当然可以,不过……我什么都没有。”

“我们可以现在解决,这点钱校方还是可以垫付的。”

“谢谢您。”

“邓布利多校长。”老人眨眨眼。


于是,从天而降的哈利.詹姆斯成了一个小名人。

和他是大难不死的男孩时不太一样,被坚持进行一次分院后他被放在了斯莱特林。


而且。


他好像。


被他母亲。


追求了。


你要知道少女们在小时候就会想象各种美好的未来,就像童话里的公主和王子。

伊万斯小姐当然也不会例外,而且她烦透了詹姆斯.波特。即使哈利是个斯莱特林,但西弗勒斯也是斯莱特林,她一直和他是朋友,不是吗?


“同样是詹姆斯,基本相同的脸,从天而降的哈利却比波特有教养多了。”——其它女生直接广为流传的原话,别问哈利是怎么知道的。


“叉子——你怎么了?”

哈利在看到他父亲的一瞬间对方就跑了。

“月亮脸,他今天洗了几次手了?”

卢平耸耸肩,“不知道。”


哈利低下头继续进食。




-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啦因为是脑洞就是说想到一个比较独特的穿越亲世代的可能性。

我觉得这个可能性好像还挺大如果哈利不上去说我是你们儿子啥的(?)

评论(6)
热度(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