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授翻汤哈】命中注定(Meant To Be)-1

问了几位朋友个人觉得可能还是标伏哈比较合适,但是原作者只标了汤哈嗯。

预警见合集/hp命中注定标签第一篇。

原文词数:725

译文字数:1311

斜体一般是心里描写,但是lof没有斜体(试过源码修改可是代码会被lof自动删除emmm)所以改成单引号好了,非心理描写的斜体词、全单词大写的根据语意改成加粗起强调。


正文:

 

第一章

 

他在奔跑。这是他所能做的全部事情。


奔跑。


奔跑。并且不能被抓住。


他在霍格莫德和他的朋友们购物时分开了,而当时发生了袭击,导致他现在迷路了。


他不知道他在哪里,但是他不能停下来思考清楚。他开始诅咒自己居然愚蠢的放下了戒备,结合最近所有的攻击,他应该更早的知道不能这样。但是他现在不能做任何事了。


他们就追在他的后面,并且不远了。他可以感觉的到。他已经对自己能逃的这么远感到幸运了很长时间。如果他们抓住了他,难说他们会对他做些什么。特别是如果他们把他带到了那里去。他一想到要和面对面就直打颤;如果他被抓住了,那么可能就没有下一次了。


丛生的树木将他隐藏起来,却也挡住了视野,让他的敌人消失在了视线中。他必须小心谨慎的防止他们发现他的位置。他要在他们找到他之前到达一个安全之处。他很希望他的朋友们都能够平安无事,而且已经到了安全的地方。


由于他和他们的不断对抗,空气充斥着浓厚的魔法。他现在要找一个他可以藏的地方,并且只在必要的时候战斗。他尽可能多的解决他所能处理的,但是那里有太多他应付不了的事情了,他必须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去。如果上方没有关于幻影移形的防御结界,也许早就能离开了,但事实上,他必须要找到这里的边界。


肾上腺素[1]的分泌的振动使他身心活跃,让他可以继续走下去,可是他渐渐疲倦并且开始放慢了速度。最后他停下来躲在了一株灌木丛后面喘气,留意着别处的各种迹象。他在灌木丛后边向外偷窥,当观察清楚后,他就快速的移动到另一棵树的后面,再重复此类动作到其他的树后面。只要再多一点点,他就可以离开这片树林了。他可以感觉的到他只需要再走几英尺远,就可以达结界的边缘了。


一道闪光是他得到的所有警告,当一道咒语击中他的背部时,他措手不及。‘我应该更加小心的。’他想着便转过身来要看看他们,只有在黑暗中发着光的白色面具在得意的嘲笑他。他尝试着抵抗咒语对他产生的影响。但是他不能。哈利波特在他失去知觉之前缓慢的眨了眨眼睛。


****


下一刻他醒来时,他已经在地下室里了。‘我一定是在地牢里,’他在心中想着。回想着刚才发生了什么,他又一次诅咒了自己的愚蠢。’我应该更加小心的。这下我该怎么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他摸了摸口袋,和预期的一样,他的魔杖不见了。‘该死!’


哈利更加仔细的观察了四周,注意到就目前看来,这个房间并没有门或者是窗户;只是砖墙。‘我到底该怎么离开这里?再转念想想,我是怎么进来的?’他把四面墙都摸了摸,只有四面墙,没有感到任何其他的东西了。这个房间又冷清又空荡,但是从某处有一股气流吹出来让他颤抖,所以某处一定有门。可他就是发现不了它。


“你不可能把我留在这里,”他喊道,并在这里困惑的徘徊,“我会找到方法离开这里的。”但是没有哪里有回答。他只好跟着这股气流来猜测门在哪里。他几次按压了墙,可是没有任何的事情发生。所以他能做的所有事情就只剩下了等待。


哈利一定是睡着了,因为他所知道的下一件事就是有石头移动的动静惊醒了他。他跳了起来并且准备逃跑。


尖笑声不像他想象的那样是从他面前传到他的耳朵里的,而是从他的身后。“Shit!”他诅咒道,并且尝试转过身子来。但是一个魔法把他从后面禁锢了。‘不会再有了。’在一切事物再次变得黑暗之前他勉强想。

 



——TBC——






[1]肾上腺素:当人经历某些刺激(例如兴奋,恐惧,紧张等)分泌出这种化学物质,能让人呼吸加快,心跳与血液流动加速,瞳孔放大,为身体活动提供更多能量,使反应更加快速。【来源于百度百科】



讨论剧情会让我获得动力*v*只要看过的小伙伴不要剧透太多~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