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授翻汤哈】命中注定(Meant To Be)-2

预警见合集/hp命中注定标签第一篇

原文词数:736

译文字数:1379


正文


第二章


哈利感觉他就好像被人按到了水里,随后他突然睁开眼坐了起来。他傻傻的眨了眨眼睛,环顾四周。他在一个很大但是很黑暗的房间,看起来是在地下,但是有窗户,只是被遮盖住了。墙面湿漉漉的,被苔藓所覆盖,藤蔓从破碎的窗户穿过,房间内满是灰尘。这里看起来已经有许多年没有进行过一次像样的清理了。下一刻,他发现自己被包围了。


“Well,well,well。看看是谁最后打算加入我们了?”


哈利因为这熟悉的声音而紧张了。这声音简直就是他的梦魇,那个声音属于的男人从他这里夺走了他的一切,使他长期的生活变成了活生生的地狱。哈利撇了一眼他在神秘事务所最后一次见到的蛇形红眼的男人,“Voldemort,”他啐了一口,“你把我带到哪了?”


“现在,哈利,注意一下你的举止,”伏地魔露出了假笑,他的追随者们也窃笑起来。“你不需要那么粗鲁。”


“好吧。”哈利冷淡的回答道,令人吃惊他以他跪着的姿势尽可能的向其鞠躬,“My lord,我在哪里?”


“随便你怎么嘲笑我都行,波特。我不在意。不过我会回答你的问题。这里,”伏地魔说着做了个手势,“这是我祖先的屋子。”


“真的?”哈利四处张望,只看到了破碎的墙壁和腐烂的石头,“看起来并不那么像。”哈利低声嘟囔着。


“这里也会是你死亡的地方,”伏地魔无视了他,“你今晚将会死在这里。”说话时,他的脸上带着明显的欢喜。


“过去的十年你一直这么说,但我仍然站在这里,”哈利说着得意的笑了。


伏地魔愤怒的注视着他,“现在,这将会是最后。”他平举起魔杖。


哈利有些惊慌失措了,他不能在这儿死去。他必须活着。他要成为那个存活下来的。“等等!你不让我和你战斗?那难道不是礼仪吗?”


伏地魔顿了顿,“你的傲慢令人沮丧。不过你是对的。但这并不代表结局将会有什么不同。给他一根魔杖。”他命令道。


贝拉特里克斯向前迈了一步,把自己的魔杖丢给他,哈利熟练的抓住了。他看了眼魔杖,厌恶的皱起了他的鼻子做出了在袍子上擦魔杖的动作,让她愤怒的尖叫起来。


“贝拉,”伏地魔警告道,她转身回到刚才所站的地方狠狠的盯着他。“现在,”他说着从他的高台上下来,“我们将会开始。”


“你犯了一个大错误,”哈利说后进入了他的战斗姿态。


“我们拭目以待,”伏地魔打了一个手势让他的食死徒往后站。


在伏地魔采取行动之前,他们互相对视了长达一分钟。他将他的魔杖对准他,开口念了一个咒语。但是哈利比他更快。“Deducere laquearia[1],”他说着将魔杖指着上方,魔杖喷出了一条橙色的光芒,砰的一声射进了天花板。


伏地魔愤怒的睁大了眼睛,“不!!”他在他们之间的天花板塌下来前大喊。


“就像我说的,大错误。”哈利大声道,然后转弯跑过两扇大门,他在食死徒们走向他时将残骸炸了开来。哈利有种不好的预感,如果他在这里再待久一点,将会发生什么事。他要找办法出去。


感谢上帝这些较小的食死徒排在了后面,因为摆脱他们足够容易,但是他们的数量弥补了那些不足。‘见鬼去吧!就没有一个尽头吗!’他思考着打昏了做的不错的另两堆。终于,终于!他看见一条走廊清晰的通往大门,他希望这可以通往自由。他向门跑去,持续闪躲食死徒们的咒语和诅咒。


哈利跑着穿过门,将门关上并锁上了。‘这应该可以拖住他们一段时间。’他想着转过身来,“Ah fuck!”当他看到走廊两侧都有门时发出了嘶嘶声,只有上帝知道那都会通向哪。“这不好,”当他们在他后面开始砰砰敲门时,他嘀咕着跳了起来。“我猜我得开始了。”


他沿着走廊走下去,随机在左边挑了一扇门打开。




——TBC——



[1]这个咒语我在原著七部进行了查询没有搜到……单词单独拿出来也搞不懂所以就放这里了。







好久不见!

悄咪咪的告诉大家我设置了这个,所以……(疯狂暗示)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