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VH同人视频剪辑观感】爱意满满的观后感

好久不见,发点无意义的东西。


b站跳转:av17723451


在看到这个系列的时候我惊呆了,TR来来去去一共就几个镜头,怎么剪出第一部七分钟,第二部四十分钟,第三部三十分钟的视频的。

对,三部。时间加在一起接近于一部电影的时长。

第三部从某些意义上来说应该被称为番外了……后面再提。

虽然说我虐点不高只是奇葩了点,但把我虐哭的那些故事,点来点去也没有哭的这么长的,真的,刀死我了,如果我看过电影,可能反而会把专注点放在这个片段是第几部的这个又是第几部的,但是我是单纯的原著党。所以这个剪辑完全的,让我信以为真了。

我看的时候因为是手机网页版,打开来视频只占屏幕中间一小块,下面还粉色大字:打开APP看高清全屏。就是这样的观感,我看哭了。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1.

伏哈想要HE,需要突破的实在是太多了,杀父之仇根本不是什么能随随便便就揭过去的点。但想要BE就太容易太容易了,固执、背叛、不信任、忘却,任何一点都有极大的可能性让他们破碎。

前一部和第二部的第一段还是小甜饼,转眼就来了个一忘皆空,直接送回去了。

我四处都找不到你,也无人记得你的存在。

哈利先忘却了他,所以他也没有记住他的必要了。


2.

运用魂器可以获得永生,代价是失去最宝贵的记忆,里德尔最宝贵的记忆就是与哈利的朝夕相处。

哈利送他一只名为纳吉尼的蛇,他将挂坠送给了他;他去旁听二年级的课程,只为多和他坐在一起一刻;他半夜四处找人只为他的安全;他为了催他学习与作业,对着他怒吼,实在忍不了拿着魔杖相向,施出的却是防护咒。

“我怕我哪天忍不住给你施个阿瓦达索命。”

我:?不妙的预感,总感觉原著里有什么被我遗忘了。


3.

所以汤姆现在不需要永生,他有哈利,他更害怕哈利会死去。

他以前从未拥有过这些,但他现在拥有了,他拥有了友情、爱情。他理解了爱,理解了什么是快乐。

那不是表皮上装出笑脸就能拥有的东西,是从心底里溢出来的。

他们的经历是如此相似,曾经受人虐待的孤儿,常人眼中的怪胎。

哈利说,他想要一个家。



4.

你先忘记了我,所以我也没必要记住你。

终究是我先回忆起了,而你不愿回忆。


5.

不得不说up主特牛逼,中间剪的我又哭又笑大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哦,扯远了。

哈利被送回未来,独自干完和他的约定的汤姆,知道自己等不到了,哈利不会回来。

他放弃了那段记忆。

“既然你是个骗子,那我又为什么要遵守对你的承诺。”

第二部第二篇。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回忆杀……哦,对观者来说是回忆杀,而对于他们来说,那是噩梦般的未来。

魔法部日益衰落,凤凰社节节败退。

世界就是个巨大的命盘,我们只是妄想改变。


6.

第二部第三篇。

一个预言。

我只是提醒一下原著走向。

他原本可以拥有一个家的,是他亲手毁掉了哈利的家。

还记得那个防御咒吗?

他的阿瓦达索命被自己青年时期留下的防御咒反弹了。


7.

第二部第四篇。

不得不说里面对于邓教的提示让我这个小狮子更加崩溃,因为按照说法是所有人都忘却了过去的哈利,但邓教看着冥想盆。

所以我不得不怀疑邓教才是唯一记得的人。

也有可能看错了什么的……误揍。

——分裂魂器会失去最宝贵的记忆,那还有办法想起来吗?

——当然,记忆藏在他们内心的最深处。

上一篇将英国魔法史上那一段阴暗时期闪了一遍,这一篇责把我们救世主的成长闪了一遍。

日记本君狠不下心,反被哈利消灭。

不止止是日记本君,伏地魔也一次次的放了他。

我经常在看LVHP的时候想到GGAD里的名句:

“我以为我狠的下心。”

“我以为我狠不下心。”


8.

可是他们必须杀死对方。

直到最后。


9.

在最后一战上,早已恢复记忆的伏地魔终于再次喊出阿瓦达索命。

他知道自己会死去。

可是已经无法回头了。

我们之间的误会太深,当我想要反悔时,我已经找不到你了。


10.

哈利拿着老魔杖,感觉就像失恋一样,好像有什么东西飘走了,消失了呢。

什么都没有了。

到最后他也没能找回过往,孤生一人。


11.

原来从彼此深爱到反目成仇,一切只需要一个一忘皆空。


12.

真的,如果不是我看过原著我绝对把它怼你脸上告诉你这就是哈利波特系列。就在我哭的梨花带雨的时候,我仔细看了看搜索里的第三个,点了进去。

上面的是正剧,那么请让我称第三部为番外。

因为它甜的太不真实了。

再次,如果还没有看过的看到了这里,还是建议先自己去看!留下作者在作话里写的一句:你来过一次,又莫名离开;这次你还会走,但我会去找你。

这一次写的,为了艺术效果对原句都有扭曲,所以强烈建议看原视频。


13.

这一部是真的阖家大团圆,所有人都在,有莉莉,有詹姆,有西里斯,有教授们。所有人都会说“哈利天天和魔法部部长,他的未婚夫歪歪腻腻的”。

所以,发生了啥?


14.

一切还是要从战后的韦斯莱家说起biubiubiu!

“这啥?”

“一个半成品。”

“干啥用的?”

“把你带到最需要你的人身边,不过它是个半成品。”

“嗷……”

“所以有个副作用就是七天之内你们的距离不能超过三米——”

哈利开始降落!

哈利成功降落!


15.

咦?这个时间?邓布利多!他还活着!

重点错。

所以,为什么伏地魔会最需要我啊?!

哈利:幻影移形!

汤姆:看来你的移形换影不怎么样啊。

哈利:……

汤姆:阿瓦达索命!

哈利:看来你的不可饶恕咒也不怎么样嘛。

想不到吧没有效果!我说的都是实话哒!


16.

哈利表示他要去霍格沃茨。

汤姆表示他要回家。

于是在副作用的加持下,两个人同时进行了n次移形换影。

最后还在原地。


17.

邓教你真的是大助攻!是的~邓布利多他~不在~霍格沃茨~

所以哈利只能乖乖和汤姆回家。

问题来了,不能离开三米,怎么睡觉。

我:床放里面沙发放外面中间隔扇门?还是……干脆睡在床的两边?

作者:于是两人分别睡在了床的两侧!

我:我是床!

重点错。


18.

汤姆还是要去工作的说,哈利就装作汤姆的弟弟乖乖跟在旁边,到店里后默默坐在角落。

好乖的小哈……

于是博金店就有了一个传说!店员汤姆里德尔和他的男朋友上班都腻腻歪歪的,绝对离不开对方三米。

呸,才没有这种传说。


19.

哈利给汤姆买了一条围巾。

……呃,钱是穿越的时候自带的还是?

哈利扶了一个摔倒的麻瓜小女孩。

汤姆:你扶她干嘛?她会对你有好处?

哈利:你这人怎么这样有没有好处关我什么事,我想扶就扶想给你买围巾就给你买围巾。

哎呀好像多说了什么。

哈利:呼神护卫!

汤姆:你还会这个?

哈利:怎么了吗?

汤姆:……当年我去霍格沃茨应聘。

哈利:就因为不会这个所以被拒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教你吧!只要有快乐的回忆,他是很简单的哦。

快乐的回忆?

我有吗?


20.

总之在又是汤姆先想起了丢失的记忆。

“我们会一起有一个家……”

原来不是我没有,只是我忘记了。

第六天。回想起记忆的汤姆就像记忆里一样开始宠哈利。

哈利:咦?你没叫我起床?看来我今天醒的特别早!

汤姆:……

你哪来的自信?

哈利:呃?几点了?

十点半了谢谢。

哈利:迟到了!!!

汤姆:嗯。

哈利:你翘班?!

汤姆:嗯。

哈利:!!!

哈利:你不是里德尔吧!!!如果里德尔要杀了我就让他自己来!!!让别人代替算什么事!!!

汤姆:……吃什么?

一声爆炸声。

什么?哈利惊悚到自爆了?


21.

其实是哈利突然有了回去的迹象。

哈利/汤姆:?!

哈利:呃等等!我有最后几句话你别打岔!

——在我生活的时代有一个人是最可怕的黑巫师,魔法界不敢说他的名字,掀起两场战争,他的时代。是黑暗的代名词。

——他杀死了我的父母,我的教父,我的老师,我的朋友。

——他以为自己一生是在追求辉煌,其实那里面全是痛苦和疯狂。

——从来没有快乐。

汤姆: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无辜躺枪。

哈利:是伏地魔啦!!!

——你不要变成他。


22.

“好。”


23.

回到1999的哈利,一睁眼就看到了莉莉。

詹姆,西里斯,卢平……大家都在。

哈利:呃?你们认识汤姆里德尔吗?

众人:……

响起一阵很悲伤的BGM,大家也满脸忧愁的看着哈利。

哈利:……他怎么了?


24.

罗恩:哥们儿。

罗恩:你怎么疯了。

乔治摇头jpg:里德尔真是太可怜了。

弗雷德摇头jpg:当上了魔法部部长结果天天和他腻腻歪歪的未婚夫却不记得他了。

哈利:!!!

赫敏:这真是太好了哈利!自从三年前他莫名其妙出现我就觉得有问题可是你居然对他一见钟情说什么都不听。

哈利:……我什么??


25.

一年后的某一天。

汤姆:(解裤子ing)??你在哪里买的这条蠢裤子居然解不开!

哈利:你不是巫师嘛就不会什么解扣子的咒语?

那什么,你们脱裤子,莫不成是要……?

请问那条蓝蓝的长长的东西在哪里?


全剧终。

第三部真的甜到不合理呜呜呜。所以没去看的,av17723451,还不快去!随便小程序浏览器百度找b站官网一搜也能搜到的说。

评论(10)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