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VH预告】来自德姆斯特朗

重点见下加粗段。


预警:

主:TRHP

副:GGAD

汤哈同级,德姆斯特朗哈AU,不对劲的地方我尽量找由掰回来了已经。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那个名字不能提的女人(x)

(作为莉莉半个粉很对不起但是为了剧情的合理性TAT。是小狮子,邓黑速速消失!我不藏了!我就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再补充:本文的哈利和盖勒特放霍格沃茨都属于标准格兰芬多!!所以就是,有些行为,嗯。

目测GD是BE,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我很乐意改HE。VH感情线按目前的大纲走是BE。

现在放预告主要是为了这件事:

如果想见到亲世代子世代其他人请提出来,会考虑安插,只要我掰设定不会太艰难并且你是真爱这位角色。

ps不考虑德拉科,因为已经安排了阿布拉克萨斯的出场,同时出现给我很奇怪的感觉。不考虑斯内普、韦斯莱们,在下部是重要角色(特别是西弗)。

目前修改出生日期人士:

哈利.波特(还用说?)

詹姆.波特(还用说?)

莉莉.波特(还用说?)

【为了整齐度什么的】

秋.张(为了传播中华文化)

赫敏.格兰杰(为了哈利在英国也有好朋友)

西里斯.布莱克(为了推动剧情)

威克多尔.克鲁姆(但是没想好要不要写cp)


然后因为不打算写罗恩(会有原创组世代韦斯莱出场,同样感觉很奇怪),所以如果把赫敏配对给斯科尔还是克鲁姆还是单着-同居但没有更多关系那种呢(我希望赫敏能有一个时刻关心她的后盾,但这个人显然不会是哈利)

关于狗爹我很对不起m(._.)m大纲完善后发现把他当工具人使了,其实我很喜欢教父的。


再补充一些,原著很多东西我其实都不想改,所以会努力找合理的解释(比如伤疤依然有、蛇佬腔依然有、联系有点麻烦但共情依然要有-拜托这两个伏哈调情工具不能丢!)XD我觉得这个设定最棒的就是没有了杀父之仇!



是预告那就再剧透两句好了,猫爪那边没有说,这篇文的TAG主打VH是因为他是伏地魔是无法阻挡的XDDD

分上下部原因是……下部原名叫《番外》,但是写的太长所以干脆改成剧情了,由于穿越频出以及会出现各种雷点,不能接受的就不用看下部了或者看着玩玩,尽量不把(除了感情的)问题留到下部解决。下部直接进入亲世代,且改HE结局(因为它原本是番外)




评论(11)
热度(1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