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VH】为什么哈利同时是GD最喜欢的孩子1

主:TRHP


副:GGAD

标题内容是真实的,合集标题也不满意…

汤哈同级,德姆斯特朗哈AU,不对劲的地方我尽量找由掰回来了已经。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那个名字不能提的女人(x)


(作为莉莉半个粉很对不起但是为了剧情的合理性TAT。是小狮子,邓黑速速消失!我不藏了!我就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目测GD是BE,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我很乐意改HE。VH没想好

对了~如果想见到亲世代子世代其他人可以提出来,会考虑安插~只要我掰设定不会太艰难并且你是真爱这位角色!目前已经决定改出生时间的见预告。





Ch.1


“Mom?Mom?Papa?Papa?”

“别过去,你会死的。”

“Die?”

“唔?就是你会和他们一样不见。”

“Why?Who are you?”

“可怜的孩子……”

小孩子似乎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哇哇大哭起来,伴随着来的是魔力爆发,让男士站起来小退了半步。

“有趣?”

-

“哈里斯,你又赢了。”

“谢谢。”互相鞠躬。

“勇士一定会是你的,毕竟你这么厉害。”

“额——等等?抱歉,勇士?”哈里斯重复。

“哦,这个,他又没告诉你?”杰森拉着哈里斯到一边坐下,斯科尔也坐了过来。

斯科尔放了咒语,随后才开口,“今年三强争霸赛申请通过了。”

“真奇怪。”哈里斯玩起他的魔杖。

“是啊,不过他们认为把比赛放在英国,事情就会没有问题。”杰森翻了个白眼,“魔法部总是这么一副理想主义,不过亲爱的哈里斯.格林德沃,等选到你他们可能会直接暂停比赛。”

“那不必,我前天不是告诉你们了别叫我格林德沃。”

“我们是对你是个英国人还姓波特,盖勒特.格林德沃也没有私生子感到惊奇,并且也很高兴你会愿意坦率告诉我们两个实情,但是拜托,这里可是德姆斯特朗,如果分院仪式告诉我们你是个格兰芬多我们也不会惊讶的。”

“而且你的实力足够顶着这个姓氏。”斯科尔补充。

“OK,我认为这和有没有实力没关系。”

“我也去,帮我抢到唯一的单人间?”

突然一个不同的声音出现在三人之中,三人条件反应的回头,“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么突然……”

金发少年挑眉,杰森继续道,“不过我一直想问你是怎么进出自如的?德姆斯特朗的防御什么时候这么差了?”

“我自然有方法,只要你们不举报。那么哈里斯你可以吗?”

哈里斯点了点头。

-

斯科尔总说哈里斯是万能的,只要他想,他就可以做到。

由于去霍格沃茨的学生人数是单数,哈里斯也确实拿到了船上唯一一间没有舍友的房间,他拿着书在床上坐了一会儿,金发少年就出现在了他面前。

哈里斯头也没抬,“你到底是谁?我想盖尔不可能是你的真名,你也从来不告诉我们你的姓氏。”

对方轻笑了一声,“当然可以告诉你,哈利,我的孩子。”

哈利猛然抬起头,瘫在哈利腿上的书自动合上了,“你……?”

“抱歉,我忙于奥睿利乌斯最近的一些事情,我到那里听完开幕式就走。”对方慢慢变高。

哈利怀疑的看着他,撇撇嘴,“我知道,哥哥体内有一只默默然。”

盖勒特也干脆顶着他的菠萝头,完全没有变回那个少年的意思。

“……哥哥?”

“他还让我叫纳吉尼叫姐姐。”

格林德沃完全打不准自己应该说什么。

哈利则从不觉得自己面前的是位黑巫师,有问题便说,典型格兰芬多,“三强争霸赛有你参与?”

“当然,魔法部的蠢货可从不认为巫师界会变得像麻瓜界那样,退步。而我确实一直没有动英国的打算。”

“我看到过你以前的照片,除了金发就没有相似的地方。”

“嗯?”

哈利没有再说话,“我困了。”

这是话题中断的意思,格林德沃也就干脆拿起一本杂志来阅读。

其实他还没有准备好看到邓布利多。

“是的,我只是到那里,然后离开。”他喃喃道。

“我知道你很忙。”哈利已经换好了睡袍。

-

船止。

哈利裹好斗篷,他向校长提议了自己并不需要特殊对待,和大家穿的一样便好了,也不需要特殊介绍,他不想那么早的引人注目。

是的,他知道自己迟早会被注意到的,也肯定会被选为勇士的。

他们被直直领向斯莱特林的长桌,哈利回头同杰森道,“看来并没有分院这回事。”

“学院刻板印象。”杰森不屑道。

其他人对他的脸感到惊奇——和格兰芬多的波特太像了,只不过头发偏红,而眼睛是黄色的。

哈利漫不经心的听着霍格沃茨的校长讲完各个事项,等开始吃饭了,他又看向身边的格林德沃。

盖勒特维持着幻身咒始终没有取消,他起身幻影移形走了。

等等,幻影移形?哈利不是非常确定的揉揉眼睛,这里是霍格沃茨而不是德姆斯特朗!

好吧,他早该知道他究竟有多么强大。

哈利耸耸肩,扭头发现斯科尔已经被几个女生围住了,而且因为哈利有时会切换到英文模式来练习回顾他的母语,斯科尔和杰森两个人的英文还是不错的,相比之下反而是哈利自己更加差劲些了。

“哈里斯——”斯科尔朝他挤眉弄眼的,哈利朝斯科尔露出一个笑容,然后扭过头将注意力放到了长桌的食物上。

“你不喜欢吃土豆泥。”

哈利有些疑惑的看向坐在自己左手边的男生,“为什么要喜欢?”

“马尔福告诉我德国人都喜欢吃那些,这让我感到困惑。”

哈利再次扫了一眼桌上的食物,这才发现貌似是很贴心的将德英法三国的菜都准备上了。

但是他生活的环境……他总是能在一桌德国菜中找到几盘明显的英国菜,而文达他们又比较偏爱法国菜,所以只要他不问,他常常就分不清这样菜是不是自己国家的特色菜。

“啊,是的,但我们只是学校在德国,并不代表都来自德国,而且吃不惯学校的菜的话,总是有办法的唔。”哈利拿起南瓜汁喝了一口,他还没尝过这个,感觉味道不错。

“这个味道很奇怪。”男生评价道。

哈利歪着头,“我建议你不要与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讨论你自己的口味。”

“素不相识?”他挑眉。

“难道不是?”

“那么互相认识一下?你的名字?”

哈利摇摇头,“这里人太多,我并不想被注意到,如果你去问其他人,也只会知道我叫哈里斯,姓氏……待会?”

“待会?那你为什么缠着我?”

“我对你一见钟情。”

汤姆满脸黑线,哈利也立刻正经了些,“好吧好吧,我的眼光很好,指的是对于一个人有多大的权力,还有我知道你有多强大的魔法,此外……

“我们不可以和你们住?”

“这里大多是二人间住满。”

哈利指出他话里的词语,“大多,依我看来,你很明显有能力单人住。”

男生眯了眯眼。



-TBC-



后面零零碎碎有好多片段写的还挺满意的所以先放了这两千字,就是距离那些片段感觉好遥远……估计是中篇吧。

因为我选的这段时期基本都是空白,只能希望FB3及后的出来不会被打脸太惨。

以及会消失很长的时间所以这边也放一章略略略,最优先还是翻译~

子博居然不能设置回礼,官方又双叒叕忘了子博这种东西吗。

评论(9)
热度(31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