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VH】为什么哈里斯同时是GD最喜欢的孩子3

真实标题《来自德姆斯特朗》,但现标题也是真实的

主:TRHP

副:GGAD

汤哈同级,德姆斯特朗哈AU,不对劲的地方我尽量找由掰回来了已经。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那个名字不能提的女人(x)

目测GD是BE。VH上部为BE,下部硬扯。

对了~如果想见到亲世代子世代其他人可以提出来,会考虑安插~只要我掰设定不会太艰难并且你是真爱这位角色!目前已经决定改出生时间和坚决不改的见预告。

把哈利全部改成了哈里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Ch.3

哈里斯倒是满不在乎的走到了相应的房间,事实上觉得德姆斯特朗带了一个危险人物来到霍格沃茨的想法怪可笑的,不过他们也确实的不知道他是一个正统英国人,即使不在这片土地长大,也感受到了这片土地的召唤。

他本该在这里长大,接触到那些非纯血家族的人,更加活泼的人。

就像斯科尔曾经所说:你一定是个格兰芬多,带有那么一点斯莱特林的气质。

战争。

他厌恶战争。

哈里斯靠着壁炉台,一个女生优雅的走了进来,金发碧眼,长发及肩,很柔顺,完全不同于哈里斯的,而那浅蓝色的眼睛与她的丝绸长袍很相配。

“嗨。”哈里斯语气轻快,“哈里斯.格林德沃,德姆斯特朗四年级生,美丽的小姐,你是?”

“艾芙.维德,布斯巴顿五年级。”女生微微点头,“很高兴认识你。没想到会和一个格林德沃做对手呢……你可把外面那群人给吓坏了。”

“我猜到了。”哈里斯摊手,“姓什么可不由我决定,我有位长辈上学时是邓布利多喜欢的学生,我的目标是成为他最喜欢的学生。”

“有追求。”艾芙蹲下来看着火炉内的火光,把手靠近了些,“真暖和——你这个目标恐怕有点难实现,不过祝你成功,全欧洲都知道邓布利多是那位唯一害怕的人,但邓布利多一直不肯去见他。”

哈里斯耸肩。

门又一次打开了。

“哈!汤姆!我就知道!”

汤姆只是挑眉,“你知道那群格兰芬多有什么反应吗?”然后往门侧一站——门又一次被打开了,几人一起进来了,纳伦德.斯潘塞.沐恩也念念叨叨的,“这不行!”哈里斯听到的主要话题就是对他有意见。

“可是火焰杯已经选定了人,你们不能更改。”德姆斯特朗的校长斯巴克斯说,哈里斯看到邓布利多抿着嘴唇点了点头,他补充道,“章程里明确规定,凡是名字从火焰杯里喷出来的人,都必须参加争霸赛的竞争。这是受到魔法契约约束的。”

斯巴克斯继续说:“我们可以保证他不像他的父亲——哈里斯只是一个学生,他甚至可以做到在霍格沃茨期间只使用白魔法。对吧?”

“是的,诸位先生。”哈里斯礼貌鞠躬,“更何况邓布利多在这里,不是吗?就算不信任我能看好我的学生,也该信任他吧。”

好,全德姆斯特朗,除了他的两位好朋友在经过他三年考虑后得知他的身世以外,都认为他是盖勒特.格林德沃的亲儿子,即使所有人都知道盖勒特并没有结婚,但总之他必须承认盖勒特.格林德沃是他的父亲。

而且他恶作剧的天赋也让所有人加深了这一想法,不过他确信这是波特家的遗传。就像他打魁地奇很不错,但格林德沃在这方面完全没有天赋;还有他的深度近视也是遗传下来的。

“我随意,只是看你们英国方面的意见。”布斯巴顿的女校长似乎只是凑热闹来的,哈里斯猜测她大概认为让他留在英国很不错。

接下来的事情哈里斯完全想象的到——英国魔法部会将烂摊子丢给阿不思.邓布利多,只要有差错那一定是邓布利多的错误。

迪佩特艰难发声,仿佛现在正在做出什么重大宣誓:“霍格沃茨方面没有意见。”

“好吧好吧,我现在该为勇士做些指导了。”福文先生向前几步,先前提到过他是魔法部国际合作司的司长。

“第一个项目是为了考验你们的胆量,所以我们不准备告诉你们它是什么。敢于面对未知是勇士们重要的素质之一。不过我们依旧会给你们一个小提示……你们必须会游泳,否则你们恐怕到达不了比赛场地。”

极其明显的提示。

“第一个项目将于十一月二十四日进行,当着学生和裁判团的面完成——学生们会看到转播的。”

“在完成比赛项目时,勇士不得请求或接受其老师的任何帮助。勇士面对第一轮挑战时,手里唯一的武器就是自己的魔杖。当第一个项目结束后,他们才会了解到第二个项目的情况。由于比赛要求很高,持续时间很长,勇士们就不参加学年考试了。”

福文先生转向迪佩特。

“我想就这么多了,阿芒多。”

“谢谢。”

然后没有更多的话,哈里斯被斯巴克斯揽着肩膀走出了房间,一路用德语念叨着,“我就知道不会有问题的……我也害怕盖勒特,他从一年级开始就是个大麻烦……我们知道你不像他……一直都是。”

哈里斯一直保持着尊重,直到走到礼堂门口才插嘴,“校长,我申请了留宿霍格沃茨的。”

“看我这脑子。祝你愉快。”

“也祝您愉快,希望那个炉子不会出问题。”

“哦天哪,你别提那个了,明年一定要换掉了,盖勒特真是留下了太多麻烦。”

“您依旧这么叫他。”

“老师总是只记得一个人做学生的时候的场景——你能理解吧?”

哈里斯目送斯巴克斯走了一小段路才再次回过身来,他听说过斯巴克斯校长的一些事,零零碎碎都指向一个主题:斯巴克斯是一位勇敢的先生。哈里斯也因此尊敬着他。

汤姆正站在楼梯旁望着他,哈里斯小步跑了过去,“走吧!以及你之前说到格兰芬多,他们是什么反应?”

“很有趣。真遗憾你没看到。不论他们过去吃了多少苦头也不会有这种表情的。”汤姆歪头回忆着。

不知不觉走到了现在挂着“汤姆.里德尔&哈里斯.格林德沃”门牌的寝室门口。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点,不论火焰杯还是寝室,霍格沃茨所承认的名字是“哈里斯.格林德沃”,这也是我换称呼的原因之一。

求名字!!我这章其实基本没问题问题就是卡名字!!名+中间名(如果有)+姓+国籍,感谢——如果有需求的还可以提供是德姆斯特朗、布斯巴顿还是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拉文克劳、赫奇帕奇的(这篇文格兰芬多戏份会比较多,但是重点人物好多没名字)

评论(9)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