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TRHP】为什么哈利同时是GD最喜欢的孩子2

真名《来自德姆斯特朗》

主TRHP

副GGAD

很惊悚的发现CH1居然有200热度(PC显示不太一样)所以就把CH2当做给TR的生日礼物吧(?)

和大家简单聊一下这篇文的GG吧,GG在我眼里一直是格兰芬多(违规退学、在特定的人面前没有情商),而这篇文把GG和HP两个人放一起后……不会有人比他们更皮了。(十指合拢)。

打了伏哈TAG,因为中二名不可能不取的,只是没有蛇脸了(下部大概会有)。


Ch.2

“哦……为什么?”

“因为我看人很准。”哈利喝了一大口南瓜汁,“不然当时我可没看出你们斯莱特林居然会把座位特意分开。”
“关于住宿问题,我希望你们在刚刚短暂的时间里已经对此有所了解,如果乐意住入这座城堡的,大家可以自行挑选房间,只要你的室友同意你的加入。也可以申请一间新房间,只要向我说一声就好。”校长先生站起身来再次欢迎两学校的人到来。
哈利再次看向自己身边的这位男生。
-
寝室居然在湖底,哈利虽然在书上读到过了,但自己看到确实是一番截然不同的景象,比想象中要更加的幽暗。
“你确定要和我一间房间?”
“当然。”
对方撇撇嘴,走进门,关门,丝毫不给哈利反应时间。哦好吧,这构造和德姆斯特朗的可不太相似。
哈利执着的盯着这扇门,仿佛期盼着能把人从当中给盯出来——说确实的那并不可能。
嗯……但他可以试试看。
"「你好?」"
"「唔……你好?哎?不对……不是汤姆。」"
"「对不起,」嘶?"
"「是汤姆啦,希望他不像他的祖先们一样被提前退学了……因为他很久没和我们聊过了。」"
好吧,哈利还是没能识别出来"汤姆"是什么,他并没有学习过这个单词。
"「你需要什么帮助吗?」"
"「是的,我想要进去。」"
"「我很乐意帮忙,不过你不会被汤姆咒?」"
"「被咒?NO。我确信。」"
当然的,因为事实上外人所不知晓的,格林德沃,盖勒特. 格林德沃也是个顽皮的大人,哈利完全数不清自己有几次在将要踏出房门时发现恶咒,刚开始他还会中招,到后来,如果这个恶咒曾经出现过,那么他闭着眼睛也能解开。
对他们来说是玩闹的恶咒,放到其他正上学的中的孩子们身上,就是使用黑魔法恶意迫害了。
但在哈利无聊又不想看任何书的时候,新的恶咒会让他感到有趣。
"「哦……我再确认一遍。」"
"「我要进去。」"哈利将声音压低了,不过对于不懂蛇佬腔的人来说,就算用蛇语夸他一句,恐怕也会被以为是在咒人呢,压不压的,对他们来说无任何的区别。
“嗨?”
哈利一眼就和对方对上了眼神,“唔,那现在可以和你做朋友了吗?”
“这是什么问题。”对方皱着眉头。
哈利自顾自的说着,“啊,我叫哈里斯,哈里斯.格林德沃。那么你的名字呢?你说的,认识一下。”
对方一脸烦躁,哈利眨眨眼,“不乐意吗?嘶~”
“是汤姆,汤姆.里德尔。”这一下是激到他了,因为你完全没法想象,一个人在说你的母语时,他的语法带着八百个错误。
不过那实在是夸张了,事实上哈利只是把“Tom”给复述成了“Yin”。总得来说还是算相近的。
……好吧,不太相近。
“你——”
“很好听的名字,嗯是的汤姆,那些小蛇很热情。”
“你——”
“任何语言都是可以学习的。”哈利依旧打断了汤姆的话,随心所欲的哼起了歌,让汤姆忍不住想起分院帽的歌声,“啊对了,明天晚上前别叫我的名字,我还不想在逛完霍格沃茨前引人注目呢。”
轻易托出自己所知,在汤姆的认知里,那是只有那些典型的格兰芬多干的出来的事情,包括在其他学院的,又不免带有格兰芬多气质的巫师们。
哈利知道了一定得评论一句“学院刻板印象”。
哦天哪,说学院刻板印象,那也是分院帽搞出来的事情。汤姆大概会这么驳回。
“行啊,不过我想要些小要求?”
“啊……一天而已嘛。只要不让我杀人放火什么的。”
看来是默认了。
汤姆轻笑一声,“怎么可能让你干违法的事情。”
哈利眨眨眼,“说起违法,我还不太清楚不列颠的巫师法,和我们那边总有不同的吧?”
“我想也是。”汤姆看着对方黄色的眼睛。
格林德沃曾经为哈利那祖传的波特鸡窝头而苦恼了几天,最后一个魔咒让哈利长出了长发,那些头发突然就变得听话多了,于是哈利被迫留了长发,微长于肩,一般会扎成一小啾,看起来很可爱。
而鉴于绿瞳太过显眼,但又要防止魔法会被检测出痕迹,哈利带了麻瓜界的“美瞳”。
“被你带跑偏了,不过小要求我打算放到以后再谈论了。
“那么就谈谈其他的,比如,你的姓氏。”
夜晚的霍格沃茨是极安静,极美好的地方,站在天文台上吹着冷风,没准到了未来他就没机会来探寻这个地方了,他可不是霍格沃茨本土学生。
哈利为自己的夜游而找起借口。
“真不高兴。”被哈利任由着乱跑的魔力突然撞到了人,哈利迅速的收敛了,但仍然露了一丝魔力出去试探。
……是汤姆的魔法气息,他早上在大厅接触过的。
哈利以为斯莱特林应当不会冒这种险的?被扣分被关禁闭……他听说过。至于自己站着这里吹风……他确信以自己从其他学校来的这样的身份,可以说“德姆斯特朗没有宵禁”诸类的理由,并且能躲过处罚。
哈利也没有要去跟着看看汤姆要干什么的意思,转身给自己添加了一个幻身咒,打算回寝室去了。
“这里不是莱斯特兰奇所坐的位置么?”
“昨日怎么不见他坐?”汤姆并没有转身的意思,只是用叉子点了点自己左手边的盘子,“不过你还能坐这边,马尔福。”
“他就是马尔福?”
“显而易见。”
哈利转回了头,不再打量对方,昨夜他一心要缠着自己一眼相中——不是,一眼发现的少年,不过似乎也不是在证明自己的眼光特别好?哈利这一回想,一时把自己给愣住了。
那位马尔福脸上似乎堆满了一肚子想说的话语,毫不掩饰盯着哈利的目光,哈利也不觉得怎么样,手上动作丝毫没有颤抖。
这又让汤姆看出了哈利那点斯莱特林气质,但依照他目前的认识,他想那大概只是格林德沃气质。
三人无言吃完了这一餐早饭,哈利昨夜没有细看,高脚杯什么的那位格林德沃也会使用,就像汤姆所说,他甚至不知道那些他常见到的菜来自不同地方,因而也没有关注其他地方这天花板实在是很有趣——很美丽。
“好了,你有将名字投入火焰杯的打算吗?”哈利转头问汤姆,“就昨天那一架来说,我认为你的能力很强——德姆斯特朗每天都有决斗比赛,不用怀疑我的判断。”
马尔福明显在旁边偷听,当哈利说到他们昨晚打了一架的时候只有一脸惊悚,对于两个人都完好无损感到震惊。
而他们虽然是两个四年级生,但火焰杯没有任何的限制,因为所有教授都知道(包括邓布利多),火焰杯会挑出最强的那个人,魔力强大的那个人,经验绝对不会太少。
“那么你呢?”汤姆反问。
“虽然我是被同学给拉来的,但是他让我参加,所以。”哈利张开自己突然握成拳的手,手心里包着两个纸团,“你真的不试试?”
“麻烦。”
“我帮你投了。”哈利起身朝火焰杯走去,汤姆想了想,并没有起身阻拦,他很期待哈利的表现,他很期待得知,他和哈利谁更强,火焰杯那个魔法道具又认为,霍格沃茨谁最强。
哈利倒是没想到会有那么轻松,他还确认了一下汤姆那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
“今天为了我们特意不上课,你带我逛逛校园?”哈利回去后又缠上了汤姆。
汤姆一脸不耐烦,自己到底怎么会被一个人从一大堆学生中一眼给盯上的?什么叫可以看出魔法有多么强大?就好像邓布利多那狗东西就算面对斯莱特林,也只对他这么注意。
“我没那么闲,去图书馆。”
哈利满脸失望,汤姆也以为哈利会再纠缠一下,没想到哈利转身就搭上了马尔福的肩,“兄弟,带我转转霍格沃茨吧,从《霍格沃茨:一段校史》上读来的不太真切。另外,我叫哈里斯。”
马尔福有些错乱的被哈利给拖走了。
不是,为什么这个人好像比自己还熟悉霍格沃茨?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更加错乱了,他从来都不知道霍格沃茨还有个地方叫做有求必应屋的?
哈利当然不会告诉别人,他真正的父母就毕业于霍格沃茨,留在临时住所的那一箱东西现在自然是放在他的卧室里了 ,他母亲的日记他来回看了几遍(哈利曾经以为那只是普通的没有写任何东西的笔记本,直到他滴了一滴自己的血液)。而他名义上的父亲,曾经有一段时期,疯狂于研究霍格沃茨,材料现在也留着,即使那位从来没有踏进英格兰的打算。
忽略于昨天全程隐形的那次。
哈利中午直接拉着马尔福奔向厨房,完全没有要去餐桌的意思,不过他也发现汤姆似乎没有来吃中餐。
去黑湖游荡了一个下午,晚饭大家基本都聚集齐了,礼堂热热闹闹,万圣节的前夕,是揭开勇士的时刻。
“想必大家都知道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校长也是很激动。
哈利停下了手中动作,看向火焰杯的方向,礼堂也一瞬间安静下来。
火焰杯中跳出一个纸团。
“那么,第一个——德姆斯特朗的勇士——”纸团被打开来,那位校长一下子把眼睛瞪的圆圆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而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们一眼就看出来了,除了哈利,没有哪个人会因为名字就让一个与他素不相识的人目瞪口呆。
而布斯巴顿和霍格沃茨的人们都静静的等待着。
校长又清了清嗓子。
“哈里斯.格林德沃。”
哈利的信息被保护的太好,德姆斯特朗对外宣称只收纯血统,那些纯血统知道将事情捅出去有可能的后果,因而这个姓氏如同炸弹一般被丢了下来。
肃静的礼堂一瞬间充满了窃窃私语。
-TBC-

关于哈利有没有可能是个直男这个问题,我想说每个人都有可能是双,而这篇文的哈利是由一个gay里gay气的曾经有男朋友的男人养大的你懂吗。(笑死了私设太多根本交代不完。以及更改了一些小BUG。

评论(19)
热度(1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