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TH】一直想写但写不下去丢出来看看大家有没有建议

主CP:TRHP和TRHP(?)

是本体和性转,性转设定为二人妹妹,这样会合理出现在一个世界里。

总之就是:如果弟弟真的那么讨厌(阅文不少后得出),那么可爱的妹妹会有什么坏心思呢~

哈利三年级,哈莉特.波特一年级,汤蕊.里德尔一年级。Harriet应该是传统名了,TR的性转倒是思考了一会,叫Tori~(原本应该译托里的,但这样符合“汤哈”而且像女孩子于是)

ps.托蕊和汤姆是龙凤胎设定,但是不知名原因穿梭时空,除了未来的大家没有人知道这件事。so,汤姆依然走原著。

其实我特别想给马尔福也搞个妹妹,小龙对妹妹手无足措的样子怎么想都会很可爱啊!!但是考虑到马尔福家是独生子这一点就觉得弄双胞胎也不合理,如果有人要求……真的会考虑再加一对龙凤胎!!(突然想问有没有“如果德拉科有妹妹/弟弟”这种类型的文推荐,哈利CP不接受伏哈、哈金(无可避免的感觉。。)以外的)

-



“我们尚未知道预言中的救世主应该是哥哥还是妹妹,根据推测,他们都被索命咒所击中,头上的闪电伤疤仅仅方向不同。”



-

“波特,哈莉特。”

分院帽显然和哈莉特聊了一会,但最后结果是毫无疑问的。

“格兰芬多!”

一阵掌声,现在格兰芬多凑齐了两位救世主,哈莉特立刻跑到了哈利旁边,赫敏眨眨眼,赶紧让出了一个位置给这位可爱的小女孩。

“里德尔,汤蕊。”

哈利条件反射的抬头,金妮只是愣了一愣,正在喝南瓜汁的她被呛到了,但不一样,哈利是见过汤姆.里德尔的脸的。

和这位女孩一样。

分院帽基本没做思考,直接喊出了“斯莱特林”。

一直到汤蕊走到长桌边找到位置坐下了,哈利还愣愣的看着汤蕊,被罗恩狠狠的敲了一下,“嘿兄弟,你不会对那个斯莱特林的女孩一见钟情了吧?可千万别。”


哈利:我一没一见钟情不知道,但我妹肯定是一见钟情了。



评论(2)
热度(12)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