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HP各种冷门cp/无cp】推文扫文集

没有你找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基本都是看完哒!坑应该不多……?还没整理完所以没标作者。

按cp归类。

(ps,对TH/VH感兴趣见主页,对GGAD感兴趣……还没弄好,那个我弄的特别详细。)

GGAD死忠粉就不要好奇某两篇了!!(虽然TRAD那篇写的还不错……)


医院网挺好的,各位可爱们扫文的时候看见黑邓黑狮洗白等过分的就赶紧跑吧,小狮子抹泪。

目前收录:(没标数字是因为我还有印象深刻的没找到……)


德拉科x赫敏x7

西里斯x赫敏x1

雷古勒斯x西里斯(逆)

斯内普x詹姆波特(逆)

斯内普x赫敏x3

戈德里克x萨拉查(逆)

萨拉查x斯内普x1

斯内普x德拉科x1

萨拉查x珀西x1

斯内普x原创人物x1

洛哈特x佩妮x1

汤姆里德尔x邓布利多x1

格林德沃x哈利x1


莉莉.波特x1


目前总计:21篇


主观因素较多,‼️尽量‼️排除,部分直接采取作者本人发言。
有几个是繁体,我是读的很轻松的所以希望亲们不要建议(标明是猫爪的但是搜不到的试试繁体或者取关键词搜索)。

原文提供正统渠道(作者原粮仓/授权搬运),翻译只要原作者没有明确表明禁止未授权翻译,能找到的都会放。(这个我慢慢补充,因为有好些我也找不到原地址……应该都是贴吧/晋江上的。


标题后面标注的“不知道”大多指开放性结局,未完结并坑的如果作者没点明也标这个;没坑的/我没看完的不标注;“双结局”指作者写了多个结局。


可以接受格林德沃追不到老婆,但不能接受邓布利多难受。


德拉科x赫敏

《Forgive》BE 

晋。都火出圈了应该不用多说吧。这篇文能给出的最高评价就是:我第一次理解“斯莱特林式爱情”。


《愈伤》HE

医师和她的病人!对配角的塑造很喜欢!因为是工作后,对原著人物描写较少。所有人都很可爱!特别是小龙~

副CP:罗恩x原创人物,哈利x原创人物(不过哈赫挺暖昧,我一直怀疑他喜欢赫敏)


《握不住的他》HE

面对德赫我只能骂你们两个哔——无论说多少次不为DMHG流泪了还是忍不住。不过是HE。在麻瓜界的那些事。珠宝公司boss和设计师。作者说灵感来自于某韩剧,看完确实有那味……总之是很不错的作品,依旧不黑其他人,配角塑造很ok。(ps,看完这个可以看《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副CP:哈金、弗雷德x原创人物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HE

我骂了n遍你们两个哔——好吧我选择淡然。不黑任何人(甚至包括高尔几位)。我个C粉都感慨V殿你死的好帅(不是)。说正事,有感情洁癖的话,我只能说赫敏一直爱着德拉科,喜欢罗恩。还有就是一直到结局我才知道我理解错标题了……(疯狂吐槽)其实我觉得死亡是罗恩最好的归宿,他太爱赫敏了。剧透太多了,不过再感谢一下邓校的小助攻。

副CP:罗赫、哈金


《永远的柏拉图》HE

三人组和德拉科相处友好。家养小精灵戏份up。反派应该只有卢修斯一个吧……应该……


《重回少女时代》不知道

这是HE还是BE呢……都活着,相爱,住一起,没人反对,真诚祝福。有BUG但不碍事,气氛还挺紧张。德赫都很可爱 

副CP:哈金、罗恩x潘西、(好像有戈德里克x萨拉查)


《嗜血情殇》HE

赫敏第一人称,战中,罗恩死亡。凤凰社/DA成员多加入食死徒。文风比较美。文章短但完整,让人有在读长篇的错觉。

副CP:罗赫、哈金、斯内普单箭头纳西莎、秋张单箭头德拉科。


西里斯x赫敏:

《以时间为证》HE

喜欢!赫敏穿越亲世代,四人组和莉莉、赫敏、斯内普的相处超有爱!詹姆苦苦追求莉莉,西里斯追求赫敏的过程好可爱……为了好朋友出生才卖莉莉的赫敏好可爱……如题,所以苦了教父好不容易追求到赫敏之后的时间了 。但结果美好!美好到不真实。


西里斯x雷古勒斯:

《兄弟》HE

雷古勒斯重生。看兄弟两个成长好感慨……依旧不黑其它人……吧?感谢西里斯身边有詹姆。以及感慨一下母爱的伟大(莫名其妙)。

副CP:GGAD、詹姆x斯内普(HE)


斯内普x赫敏:

《Heart over》HE

我最喜欢的BG文之一!除了描写太真实,还有对配角的塑造很棒!感觉如果不是食死徒,他们的七年级就该这样美好!然后兴奋奔向自己向往的职业。赫敏是治疗师~仲夏夜那章我至今印象深刻。不过两个人的进展真的好急人。但是一切顺利没有任何阻碍。他们完全就是soulmate!

看卿卿我我的就算了,这两亲嘴都没几次。

副CP:哈金、(其它原创人物配对应该不用注明吧)


《小猫》HE

一场事故引发的爱情。喜欢猫咪的斯教好可爱!走感情线,毫无剧情线。很甜很美,师生恋yyds。(感觉哈利有一点点单箭头赫敏,但是他比罗恩还冷静……)


《似水流年》双结局

原著向。这是我所有话。BE结局原著向。HE结局还是原著向。差别就是斯教死没死,斯赫结没结婚。还有就是文很可爱。依然是关注主角两位成长不在意剧情线的文。


戈德里克x萨拉查:

《时间驳论》不知道

哈利是萨拉查转世。这篇很可爱!不黑暗方以外的人。腹黑狮祖香香!我怀疑这才是正史!到后期紧张起来了,结局我很满意,但可能看着不像HE。

副CP:其它走官配,塞德里克x秋(没错活着)、德拉科单箭头哈利(有好多单箭头哈利的,但哈利心中只有霍格沃茨和戈德里克)


萨拉查x斯内普:

《记忆迷宫》HE

很有趣。神经病蛇祖(x)很偏执的蛇组。总是不信任媳妇西弗。无论什么都无法阻止的爱情。死后相遇是刚开始,重生的西弗最可爱啦~温柔坚忍,我这个格兰芬多都要喜欢上了……


斯内普x德拉科:

《作弊》HE

德拉科重生,喜欢肉的可以试试,小龙太会了(x)但是车真的很多。德拉科和哈利JQ满满的是为什么啊!

副CP:哈利x赫敏、GGAD


斯内普x珀西:

《珀西•韦斯莱》HE

主角被穿越,女穿男。有生子。倒追(对斯内普还能不是倒追吗)。不黑其它人。

副CP:德拉科x罗恩(结尾才有一点,不看就行)


斯内普x原创人物:

《意料之外》HE

主角穿越者。比较可爱,完全不像上辈子活了几十岁的人。和很多人JQ满满,当基友情看就好。剧情线压根没有。全员存活。


洛哈特x佩妮
《我是佩妮》HE

佩妮非土著,现代人穿越,因为不会魔法所以和一般的穿越文不太一样。大家都很可爱,作者对原著了解深入且清晰。佩妮也是很小心的女生,故事很完整。总体上不错。莉莉是赫奇帕奇。

副CP:西弗勒斯.斯内普x莉莉.伊万斯(HE的很顺利,因为和原著性格不一样了嘛)、斯内普先生x艾琳(特意标注是因为我觉得这对复婚的很棒!)、小天狼星x原创人物、詹姆.波特x原创人物(大家都很恩爱!)、GGAD(老年组算是HE吧?)


汤姆里德尔x邓布利多

《重生阿不思》HE

其实我还有点喜欢这个。小汤好涩……大家都很可爱!特别是我们的变形术教授~不过我死活想象不出裘德洛穿星星袍……诚邀大家看盖勒特追老婆失败(泥滚开)

副CP:福克斯x纳吉尼(普通蛇)、芬斯克斯x蛇怪(密室那个)、格林德沃x原创人物(没点明,毕竟前面一直在追阿不思)


格林德沃x哈利

《暮色尘埃》

其实我没看完。因为感觉有点黑邓黑狮(小到看不出)。而且哈利是被穿越,不是原装。主要是比较新奇……以及一个全新的不只是巫师的世界。


莉莉.波特:

《在故事结束之后》HE

孙世代,其实我不确定这是无CP。莉莉好像很喜欢斯内普。总之两个人(一人一画)从头到尾都很暖昧,算是倒追。可以当做莉莉的成长过程,作者对西弗勒斯的理解。我虽然不全认同但不可否认很不错。




评论
热度(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