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授翻汤哈】命中注定(Meant To Be)-3

预警见合集/hp命中注定标签第一篇


*译者:有些地方我觉得英文会更蛊,但和我一样感受的人应该会脑内自动转换,所以全部翻中文。*

*译者:此外这篇外貌描写好好笑啊,颜控哈石锤。*


正文


第三章


“抓住他!”伏地魔大声喊道,并且把靠近他的一个食死徒推开。他生气的看到哈利穿过房间的门,消失在另一侧。他又一次被那小子骗了。但是一旦他的手可以碰到他,就没什么能阻止他了。“我说什么来着?”当伏地魔看到他的追随者们挣扎着穿过中间的一片混乱时他大喊。伏地魔翻了个白眼,炸开了瓦砾。这些食死徒立刻爬了起来去执行他的命令。‘我的周围都是白痴!’他想,前去寻找哈利来彻底的杀了。

xxx

哈利跑过一组楼梯又到一个走廊,‘草。这个地方有多大?’他想着,看向身后炸开了栏杆边的一个食死徒。

转过又一个走廊,他来到了一个华丽的双门前。这里没有其他路可以走,这里是个死胡同。‘我们进去。’他想着拉开门的手柄,但那是锁上的。‘该死!’他咒骂着。

“你无处可去,波特。”伏地魔轻抚着魔杖,“放弃吧。”

哈利转过身来怒视着他,尝试了一个无声的阿拉霍洞开,但也没有用。他瞥见伏地魔假笑着向他走来。-你该死的给我打开!-他对着门嘶声。

门奇迹般的打开了。‘嗯,’他想了想,抓住门溜了进去并且在咒语击中前砰一下关上了门。 他迅速环顾四周得出结论,结合着蛇佬腔做口令这条信息,这是伏地魔的卧室。‘棒,真幸运这一定是的房间。’忠于他的斯莱特林名字,这个房间是绿色和银色的。这有个在角落的衣柜,靠着墙的桌子,在中央的一张大床。这真是太好了,鉴于这是个黑魔王的房间。而他又会想要最好的。(译注:大概是伏地魔房间里的东西都是最好的意思?)

当一个伏地魔愤怒的打开门并在他身后关上门时,哈利迅速到了床底下。

“现在,哈利。未经允许进入别人的房间真的很不礼貌。”

“那你就应该有一个更好的口令,”哈利回答,并在咒语向他飞来时躲开了。“你知道,在进行谈话的时候去尝试杀了某人也是不礼貌的,但那对你来说不重要。”哈利回答说,从床的另一边钻出来。

在交流了几句话后他们开始互相丢咒语。两人试图转移对方的注意力。伏地魔在尝试靠近他,哈利在尝试向窗户靠近来跳出去并逃跑。但是看起来伏地魔读到了他的思想,因为窗户锁的很紧,纹丝不动。哈利咒骂了。现在唯一的逃跑方式就是通过门……在房间另一边。他不是唯一一个感到沮丧的。伏地魔被气疯了,他抓不到哈利,因为他不停地走动。这让他击不中哈利并且在墙上打出了洞,伴随着愤怒,他的注意力开始减弱。

“怎么了汤姆?你不愿意弄乱你的财物?”哈利注意到他非常小心的力求瞄准但没有做到,讽刺道。哈利,另一方面,没有任何懊悔的毫不犹豫将几本书,一盏灯,一个花瓶丢向他的敌人。

伏地魔咆哮着冲向他,让哈利措手不及。哈利跌跌撞撞地向后退了一步,向他扔了一个半完成的咒语以示防御。咒语击中了伏地魔的手臂,使他放下了魔杖,但他紧紧地抓住了哈利。在他眼前,伏地魔的蛇形容貌变成了一个长相英俊的年长汤姆·里德尔。

对于汤姆来说幸运的是他的食死徒不被允许进入他的房间,所以他们看不到他的真面貌。他只是用伏地魔的外表来恐吓追寻者们服从他。让他们发现这一点不好。但不幸的是哈利做到了。

哈利震惊的注视着这个长得像人的伏地魔。一秒前,他秃头,像死人一样脸色灰白,鼻子有裂缝,红色眼睛,舌头分叉。现在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脸色苍白但并非不健康,蓝色眼睛带着红色炫光,以及一个正常的鼻子。

“怎么了波特?你的舌头打结了吗?*”汤姆自鸣得意的笑了。

哈利脸红了,把目光从那个华丽的人脸上移开。在经过多年的否认后,只是碰巧他最近才开始接受自己的性取向。只是很快就面对一些如此惊人的。而那恰好是自己的敌人。‘为什么,上帝。这到底是为什么!你在处罚我吗?对不起好吧,所以能不能别让我陷入这种境地。我的生命总是处于危险之中,这足够了。现在你也想弄乱我的性欲。’哈利的脑子飞转着想寻找一些聪明点的话,“哇。用麻瓜的流行语。你已经跌到了一个新低。”哈利回答道,内心畏缩。这在他自己听来很蹩脚。

汤姆更用力的把哈利压在墙上,“我不认为你清楚你所处的位置(position),波特。”


剩余猫爪/衔尾蛇见,看你惯用哪个。


-



*这句正常翻译是“你哑口无言了吗?”我朋友说文中的翻译更有意思。

**这句原句是“Harry pressed himself back into the wall as Tom stepped closer to him with a predatory look on his face and planted his hands on either side of his head”我不是很确定最后一句主语是谁……


长句好多……分析完句式头晕中。

以及前半文和后半文翻译时间隔了一个期末复习的时间,风格可能有点差别。

你没看错,作者预警的强迫就是这玩意,魔法的力量。

下章是r,可能需要较久。以及这周内应该会更新来自德姆斯特朗。

-

什么玩意连这都屏??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