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本号onlyHP。
坑品比较烂但授翻一定会完成,十年内(?)。虐文爱好者,可是笔下只写的出甜文的沙雕人士。
标准的格兰芬多,没有情商。
非常不喜欢篡改原著,妥妥的原著党。

【TRHP】为什么汤哈又吵架?不是说很好磕吗?•上

论坛体普设。主TRHP,依旧杂夹GGAD。

第一次在HP这样特殊的题材尝试论坛体!以及其实编名字好困难呜呜呜,总之请包容啦!

真的是无魔法AU!!请坚信这一点!!虽然中途很想改但还是忍住了。


1L tomato!!

如题,听说TRHP很好磕??但为什么天天吵架??(参与了排舞的一年级新生瑟瑟发抖)。


2L Phoenixxx

小学妹是拉文克劳的还是赫奇帕奇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不吵架才奇怪好吧,千 万 别磕这两个学院的人是一对。


3L GBorBL?

不解风情啦~人家明明是小情侣冷战~


4L voldemortromedlov

什么时候的事?我说学长这两天怎么不去排舞了?


5L Sophia

总而言之是里德尔学长觉得邓布利多教授选舞太low啦……


6L tomato!!

那和哈利学长又有什么关系??


7L ↗H↗

人家可是“邓布利多的黄金男孩”耶,自己也说过自己“彻头彻尾是邓布利多的人”,会因为一个敌对学院的学长(据说这两位是命中注定的敌人)改变决定才奇怪呢。


8L Sophia

不过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知道两位学长都那么傲娇。


9L AaA

傲,娇?开玩笑呢?


10L AllO

ADHP!!师生恋不比TRHP好磕?


11L Garbage'

楼上滚开啦!!


12L AaA

10L我告诉你格林德沃直接从德姆斯特朗杀到霍格沃茨,请问人还健在吗?


13L S..S..S..

偶然看到,坐个前排,顺带一提我也是这次排练的一位学妹,来自斯莱特林,给大家理一理这次事情的始末吧。


14L S..S..S..

管理员把10L叉出去!!


15L !!FishAndchips!!

坐待听(小獾端坐)。


16L Sue个C

虽然很不高兴,但挺好奇TR那边是什么情况,待会我来补充波特学长这边的情况吧。(狮子摆尾。)


17L AaA

不怕被发现举报吗?排舞的人好像不是很多?每个年级就四五个吧?特别是低年级。


18L Sue个C

磕CP还有什么好害怕的呢。(摊。)


19L Sophia

Sue姐是格兰芬多的是吧,那我能理解,但是SSS兄……佩服一下。


20L anougme

而且知道详细情况……不会是食死徒吧??那就是大牛人了。


21L S..S..S..

我们是一致认为这次圣诞汇演对学长来说比较重要的,毕竟是最后一年了嘛。但是,格林德沃教授调去德姆斯特朗支教一年,排舞的事情就掉到哈利身上了!!


22L Dirtyyyyyyyy

懂了,从头开始讲真是太棒了。


23L S..S..S..

让你失望了,并不打算从头讲。


24L Sophia

所以说要注意小蛇没的每一句话啊。(打哈欠)。


25L anougme

确实,还记得13L的那句“这次”事件吗?


25L Dirtyyyyyyyy

好吧……依旧坐好。


26L phoenixxx

所以说斯莱特林那群人就是那么讨厌啊!


27L AaA

凤凰兄你不是说不要磕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吗?怎么还在帖子里?


28L phoenixxx

(?)


29L Nooooone

其实我想问这种帖子居然会有格兰芬多?


30L Sue个C

哈,如果是HPTR人就更多了。


31L S..S..S..

呸,逆CP是不可能的,你们这群狮子这么受还想当1?


32L Sue个C

你们不是斯莱特零?


33L Nooooone

楼上爆中文我就看不懂了。


34L Changy

哈哈。


35L Sophia

??Chang??学姐磕这对??


36L Changy

是呀。32L真的好好笑。Sue是格兰芬多四年级那个吗?


37L Sue个C

?!


38L phoenixxx

秋?拉文克劳六年级的秋.张和格兰芬多四年级的秋.苏?


39L Sue个C

?!


40L *Sunny*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去年学长是不是和Chang学姐你告白过?


41L Changy

唔?可是我的心里只有塞德里克和我的CP。小学弟是很可爱啦。


42L S..S..S..

除了音乐和动作上的争执,里德尔学长觉得哈利挑的衣服不好看,哈利也觉得里德尔品味低下(譬如食死徒的标志很完美的体现了这一点)。


43L !!FishAndchips!!

??3S你不是食死徒??


44L WAW

所以有没有人解释一下32L的中文啊啊啊!


45L S..S..S..

嘘——(以及3S是什么称呼啊!)


46L *Sunny*

小獾的脑回路真可爱。


47L !!FishAndchips!!

Ve……?


48L Changy

好吧好吧,各位斯莱特0,既然磕西皮那么都知道1和0吧?“0”在中文里面读作“ling”,Slytherin末尾音节“rin”和“ling”很像有木有。


49L Prince

刚看到这个帖子,现在坐在学长身后ing。


50L Sophia

被击败了!完全无言以对!太棒了我也要磕蛇受。


51L S..S..S..

???每次看到你们的讨论内容都忍不住删掉原先打好的内容,太莫名其妙了好吗!这是英国耶!英国伦敦!


52L Dirtyyyyyyyy

话说就是因为邓布利多教授就吵架了吗?


53L ↗H↗

应该还有挺多的,比如里德尔学长事务繁忙,经常排不出时间排练,哈利还蛮不高兴的。(但是学长真的对什么都天赋很高,动作已经很熟练了,比很多天天参与的都耀眼。)


58L WHATFU

没有人注意到49楼的王子兄吗?学长身后是哪位学长?


59L Dirtyyyyyyyy

这算什么?看不到夫君(划掉)伴舞很不高兴所以要吵?


60L Prince

里德尔。


61L Nooooone

都叫学长了还能是哪位呢。


62L phoenixxx

一个问题,为什么大家叫TR都叫里德尔学长,叫HP就都叫哈利而不是波特学长?


63L Sue个C

他们两个一个核善而另一个是和善?


64L WAW

虽然没有很理解“Nuclear”和“Kind”为什么可以组成一个词语,但是总感觉又是好笑的东西。


65L Changy

又是中文谐音啦!!“Kind”=“和善”,“Nuclear”≈“核”,“和”和“核”都读作“he”!


66L S..S..S..

又……很扯但又很有道理,还是重复这是英国!!!


67L *Sunny*

一般是因为哈利才五年级,而汤姆都七年级了。(六年级格兰芬多发言)。


68L Sue个C

话说回来,王子兄,咱们磕磕西皮就好,还是别舞到正主面前,帖子回寝看也不迟对吧。


69L Prince

可能更危险……


70L Sophia

不会吧又是食死徒?


71L Prince

才不是呢!!!真是太迷惑了,里德尔他哪里都好,就是审美好像有那么一小点的……离谱。


72L Air

懂了,因为学长审美太差,所以能坐到这么高的位置都不加入食死徒的社团。


73L !!FishAndchips!!

哎?所以说是室友?


74L Sophia

不是食死徒是怎么做到安然无恙的坐在学长身后的?


75L Prince

秘密😌


76L S..S..S..

我说怎么感觉这个ID很眼熟,你和去年毕业的普林斯学姐什么关系?


77L Prince

是参加化学国家竞赛队的那个学姐吗?我认识她但她不认识我算不算有关系?


78L Dragon

这样的话在坐各位都是这样吧!


79 Dirtyyyyyyyy

咦又来新人了,不过普林斯学姐是谁?


80L Sophia

感觉身为拉文克劳无论在哪个帖子最后都会化身科普帝……张学姐辛苦了,这次我知道。普林斯,斯莱特林毕业,在数理化方面成绩优秀,还当过高布石队队长(好像并没有很多人玩这个?),据说是斯内普教授的妹妹之类的。六年级的时候加入化学国家竞赛队,七年级在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拿到金牌,现在在剑桥大学主读化学专业。


81L !!FishAndchips!!

张嘴惊呆。


82L Nooooone

是不是聊的有点远?最开始的问题呢?


83L phoenixxx

难得不是,已经解决了?


84L tomato!!

课上完啦!!好像有不少楼,等我爬爬。


85L S..S..S..

82L的5o说的对,我都给码忘了,还好存了备忘录。。


59L Nooooone

3s你叫说5o呢?


60L S..S..S..

昨天里德尔学长和我们说,如果哈利不来求他的话他绝对不会参加这次圣诞汇演了,别人说都没用,必须是哈利自己当面说。


61L S..S..S..

就叫你5o怎么了!


62L tomato!!

爬完了!谢谢喂糖!我悟了!吃TRHP要到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里找糖!


63L Sue个C

就是,哈利和我们说他死都不会去求里德尔那个混账回来搭档的,如果他自己愿意继续那就随便,不然他宁愿多花点时间教另一个人来做搭档,比如赫敏。


64L Sophia

赫敏不是比我们拉文克劳还珍惜学习时间吗?如果不是时间不够她原本好像想选全科来着。


65L Air

乱七八糟的东西是什么鬼啊……


66L Sue个C

但是赫敏一直觉得里德尔就是个混账,如果可以把里德尔气到那学习先放两个星期也无所谓,毕竟对方是哈利。


67L AaA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生活这么多姿多彩吗。(小獾探头)。


68L Dragon

明明是破特的错为什么还要学长死皮赖脸回去跳舞?


69L Sue个C

楼上的ID和说话过于有特色总感觉知道是谁了。


70L Prince

D你居然??想不到你居然会磕他们两个?


71L Dragon

你在污蔑什么!别以为是教授女儿就可以为所欲为!


72L WHATFU

其实……


73L WAW

如果……


74L Sophia

帖子都看完了……


75L Changy

不磕这对才怪。


76L Sue个C

是食死徒又是教授女儿?我们学校有这号人?


77L Sophia

接上了真是太棒啦!学姐么么哒!


78L *Sunny*

我还想问我们学校还有教授有女儿?


79L phoenixxx

斯……斯内普教授?


80L H.com


81L Sophia


82L !!FishAndchips!!


83L Sue个C


84L AaA


85L Garbage'


86L S..S..S..

凤凰兄我以为你是格兰芬多?


87L Nooooone

我也是这么以为的。


88L phoenixxx

格兰芬多不能知道这么多吗略略略。


89L tomato!!

斯内普教授不是,喜欢波特教授吗?为什么会有,女儿?


90L *Sunny*

都说了平时聊天叫莉莉!!我第一反应还特么是詹姆.波特,大白天把自己吓个半死。


91L H.com

楼主详细解释一下?


92L Prince

就是说为什么会有新生知道这件事?


93L Sophia

Prince你自己解释一下!


94L AaA

太恐怖了……这么多秘密。还好这帖子有磕cp做掩护,不然总感觉大家都不能活在这个世界上了。


95L Prince

其实在座的斯莱特林除了我基本都是食死徒,所以大概率真的都可以去死了。


96L Dirtyyyyyyyy

而你还是斯内普教授的女儿。


97L Prince

其实我是TRHP的女儿穿越到未来被邓布利多教授丢给斯内普教授暂时保管了你们信吗。


98L Sue个C

看的我一愣一愣的。


99L !!FishAndchips!!

我假设这个世界没有魔法?


100L Sophia

我觉得不用假设。


101L S..S..S..

觉得也可以去掉……


102L Dragon

真的假的?


103L Prince

???不会吧你们真的觉得斯内普教授会移情别恋?


104L H.com

说起这个,喜欢莉莉又是怎么回事?


105L Prince

人家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鬼知道为什么一个在格兰芬多一个在斯莱特林,半路还杀出一个詹姆.波特和他的掠夺者朋友们。


106L Sue个C

朋友们我刚才,世界观被打乱了,我看到格林德沃教授出现在霍格沃茨和邓布利多聊了一会天然后消失了,就是“pong”一声人就没有了的那种。(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107L Changy

其实我也看到过一次……我以为是眼花?


108L S..S..S..

是不是有厄里斯魔镜的那间空教室……?


109L H.com

我也看到过……就是那间教室看到的。


110L Dirtyyyyyyyy

感觉整个世界都变恐怖了。


111L *Sunny*

所以TRHP真的在一起并且还有了孩子?


112L Sophia

这就是独特的关注者吗,好吧其实我也想问。


113L Prince

那个,其实,是,新出的高科技,人家搞测试呢。(虽然我承认绝对是在撒狗粮!)


-TBC-


隔了一周把取的名字忘了……总之先发出来吧!圣诞快乐!

汤哈格邓四位主角其实有一位已经出场啦~大家猜一猜~虽然很想写斯内普女儿这种东西但是找不到理由,因为开头说了请坚信是无魔法AU,所以prince到底是什么身份大家再猜~




评论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当面亲吻作者! | Powered by LOFTER